诸参辛芍叛藜芦

三次元忙碌,在存稿
在写了,在写了(咕)

【琴苏】

赌文产物,是阿点的点梗

琴酒遇到警校生诸伏景光

1k+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琴酒不喜欢猫,他偶尔会在任务现场附近看见猫,那些猫总是软绵绵的叫着,听见枪声就惊吓逃窜,娇气脆弱,一只手就能捏死。

琴酒做完任务路过一条阴森的小巷,他敏锐察觉到暗处有一个任务之外的男人,纯色的外套干净,握紧手/枪的右手垂在身侧,心神恍惚,是和浑身浴血的他完全不一样的人。

琴酒像掠食者一样悄悄接近,灭口任务留下线索会很麻烦,他不担心自己被抓,只是有更简单的选择在面前。

在他们之间的距离还有一半的时候,对面的人慌乱的把枪藏在身后,抬头看清后又重新拿出对准他。

“你是谁?”对面的人把自己控制的很好,声音平静,射击动作标准,警惕性不错,但是没见过黑暗的人有胆量对他开枪吗?

兜帽下的湛蓝色猫眼在月光下清澈干净,像一只张牙舞爪的小猫,没有半点攻击性,却在低吼警告,试图吓退敌人。

琴酒嘴角勾起一个冰冷的弧度,他想养猫了。

巷口的路灯忽明忽灭,血/腥味顺着风吹到诸伏景光面前,他的眉头一皱,黑色风衣的男人绝对刚杀完人,如果不是今天,他肯定会想办法把人逮/捕,偏偏今天他准备用来路不明的手枪找外守一对峙。

不给他多余的思考时间,黑衣男人突然向诸伏景光面部袭来,他侧身躲过,左手佯装控住对方手臂,实则右手乘机用枪托攻击腹部。

铁器碰撞的声音响起,诸伏景光右手撞上枪/械,震得他手骨发疼,这人风衣里塞了一整个武器库吗?

黑衣男人拦下他未用力的左手,回击的动作利落干净,诸伏景光顺着力道向后撤退,他打不过这个人,小巷另一边出口附近有警局,希望能让对方知难而退。

“砰!”

子/弹擦过脖子没入墙壁,诸伏景光被迫改变移动方向,小巷没有可以躲避的障碍物,他盯住对方判断意图,一边后撤。

第二发子/弹紧接着出现,擦过脖子的同一个地方,如果他没有向左一步,子/弹就会毫不留情地穿过喉咙,成为对方枪下众多冤魂之一。

“你的枪呢?不会用?”琴酒有点不满意,这只小猫如果不会开枪杀/人,他也没必要带回家。

第三枪依旧是同样的位置,他的小猫终于不再尝试逃走,学会拿起枪反抗他,兜帽早在打斗开始时滑落,纯色外套沾染了灰尘和鲜红血液,整个人显得狼狈不堪。

第一次只是对准手臂,琴酒干脆顺着对方心意收起伯莱塔,这不过是大人教孩子下棋,刚开始总是会先让几步。

“砰!”这次勉强合格,心脏是人体的要害之一,不过极少数的心脏在右侧,击中后依然会被对方杀死。

“砰!”子弹瞄准大脑,琴酒轻松躲过,他满意地按住猫的后脖颈把人掀翻在地,膝盖抵住后背,脆弱的血管在他手下跳动。

“你是警察?警校生?”他不需要回答,血液会告诉他正确答案。

“半夜出门,你想杀谁?下不了手吗?我可以帮你。”身下的挣扎平息,琴酒知道对方同意了。

琴酒把猫带回自己的安全屋,赋予了他的猫一个新名字,苏格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续篇的传送门:(2) 



评论(20)

热度(792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